咳.............清清喉嚨,因為我要唸情書給你們聽

 

 

我愛你。
但是我知道你會這樣說:好噁心
但是我就是喜歡你。


DSC01551.JPG

 

女兒放學回來給我一張小紙條

我一看

不得了..........難不成有人要追我家的大姐頭

恰北北的方方也有人愛嗎??

故作鎮靜的媽咪說:「妳們班男同學給妳的啊??」

方方大姐頭:「哈哈~不是啦!!是坐我隔壁的女生給我的。」

  omg 媽咪萬萬沒想到,竟然有女生對我女兒說:我愛你~~~頭暈目眩

方方大姐頭:「哈哈哈哈

「是我們班xx給我隔壁的女生,我隔壁的女生不敢要,叫我幫她處理,就交給妳囉~~~」

  原來如此啊!!

可憐的小男生,一定不知道這封情書最後落入歐巴桑我的手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