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場內有一攤麵包店他們的杯子蛋糕好吃又便宜

有時我會買一些杯子蛋糕當早餐

最近幾次去,老闆都會送我一片輕乳酪蛋糕試吃

那份量還不少,像外面賣的切片小蛋糕,只是薄一點

昨天我吃著試吃的小蛋糕

想著老是給人家試吃,好像應該捧場一下

而且那蛋糕口味也還不錯

不知你們會不會也跟我一樣

 

 

因為老闆這麼大方

 

讓我想起之前也是在市場遇過一家新來擺攤賣餅乾、蛋糕的

 

剛開始賣當然也有試吃

 

那時我上前去吃了一塊餅乾

 

不是很喜歡就沒打算買

 

老闆問我要買幾盒

 

我回說:吃起來不太合胃口

 

她竟然說:不太合胃口還吃光光

 

當時我氣的半死

 

一塊拇指大的餅乾我一口吃了,難不成把它吐出來啊!

 

那有試吃就一定要買的

 

想當然這種做生意態度,生意是做不起來的

 

倒店活該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