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喜歡我推薦的口味請接一下上面「我喜歡這道」謝謝每天都可投票喔~

 

看了幾位格友分享「包鮮料理」,覺得很方便又好像蠻好吃的

剛好中午只有我和女兒在家吃午飯,於是也去買來嚐鮮

女兒挑了什錦花椰菜口味,而我喜歡培根高麗菜


21.jpg

 

你們看~它的外包裝設計的也很美

打開紙盒裡面是這樣(下圖)

這可是來自日本創新包鮮烹調法

微波40秒就可以吃到現做的美味料理

開了袋子我就聞到培根的香味,真想吃,不過為了拍照要忍耐一下>_<


22.jpg

女兒吃了她的什錦花椰菜直說好吃

花椰菜不會軟軟爛爛的,而且鹹度剛好也不油膩

什錦花椰菜口味有白花菜、綠花菜、玉米筍、胡蘿蔔、木耳絲


23.jpg

再來看看我的培根高麗菜

裡面有高麗菜、培根、香菇

培根很香不死鹹,高麗菜脆而且鮮甜,真的很好吃

如果想控制體重的可以選擇這二種口味

蔬菜量多,而且不油、鹹,菜不會爛爛的

一碗飯加上一包鮮料理,享用很方便哦!

3/24~4/6買二件還有送白飯,記得早點去買,晚了白飯就沒了

(我太晚買沒白飯了,所以不能拍給大家看)

 

24.jpg

上班族可以自備白飯,買幾包「包鮮料理」大家一起吃省錢又方便

還可以一次吃到好幾種菜

目前有醬爆牛肉、什錦花椰菜、脆炒中卷、培根高麗菜、黑胡椒豬柳、辣子雞丁等口味,新口味近期也將推出「包鮮料理」力求展現食材鮮味,少油少量調味烹調,讓人吃到食材的鮮甜而不是只吃調味料,大力推薦給外食的朋友們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