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力挺台灣好米

請幫我點選貼紙中的「我要灌溉」,讓台灣稻米能成長茁壯、歡喜收割

 

  【說明】

1.單張貼紙點選次數每滿6次,稻米就會逐步成長、開花結穗,累計滿30次就能成功收割。

  請幫我點選貼紙中的「我要灌溉」謝謝~

2.有Facebook的朋友可加 ”PayEasy【我的一畝田】” 粉絲團,加入粉絲並「留言」響應支持,PayEasy 將另外提供奬品給網友喔!

 

PayEasy自2002年起,

無償為經濟弱勢地區從事農特產品行銷,或建構募款平台。

自2008年起,

將關懷角度投向國內種植面積最廣大、從業人口最多的稻米產業,

希望能為國內稻農建立一個全新的行銷平台。

希望「春耕水田照映、盛夏綠意盎然、秋收金黃稻浪」的美麗景象,能在台灣代代相傳

讓我們一起為公益盡點心力吧!

 一起來參與PayEasy「我的一畝田」公益活動。

 http://www.bloggerads.net/Act/20100111001/Rice.aspx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