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不給糖就搗蛋 ~』

DSC04305.JPG  

近來過外國節日的風氣愈來愈盛
尤其是幼稚園、美語學校

我們也來應景一下




小時候總愛扮公主的現在不愛了,說想扮小魔女
另一位海盜船長硬是被我說服扮成海盜就好
因為........為了省錢,大部份的裝扮全要DIY
海盜船長的帽子阿母我不會做啦....



    

海盜裝大解密:

頭巾:阿母我的黑色棉T。構想來自孩子洗澡時脫上衣領口會卡在頭上,再將二邊袖口打個結就ok了

眼罩:黑色不織布剪一個圓,用細鬆緊帶穿過打個結就行,眼罩上的骷髏圖案用立可白點上即可
(骷髏圖案由方方完成,因為阿母我沒美術天份)

劍:過期的月曆封底+一根扁木材(我用的是玩具汽車軌道的某一段),就剪一剪、膠帶黏一黏,OK

    

小魔女裝大解密:

帽子:以前我有做過,今年真的懶了,所以49元買下去,回來再加工裝飾

掃把:在路邊摘的一種植物+掃把柄(家裡剛好有)  梆好再加緞帶裝飾即可

裝糖果的南瓜袋(方方製作):
一個現成的束口袋攤平,用橘色不織布剪一個同束口袋大小的長方型黏在束口袋上,
再剪一些黑色的不織布當眼、鼻、嘴巴,綠色不織布當頭髮
(因為我沒買綠色不織布,所以照片上的是色紙剪的)全部用膠水黏好,
再把袋口拉緊就是照片的樣子了



這次萬聖節活動DIY的材料費:
小魔女帽49元
不織布黑、橘各一張20元
其他都是家中現有的物品

雖然別的小朋友裝扮都很華麗,但是我對我和孩子的DIY作品很滿意
自己給自己一個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