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方上過一個多月的安親班

有一天我們坐捷運,遇到了方方以前的安親班老師

老師很親切的向我們打招呼

只見方方一頭霧水的問我:「那是誰啊?」

這還不打緊

上星期五的傍晚時候

我帶她去公園玩

玩了好一會兒

方方小姑娘跑來跟我說:「那一個人好像我同學喔~」

我順著她手指方向看去,  咦??我好像見過

「是不是妳同學妳不知道啊?」「好像是,又好像不是」

「我去問,他像那個同學。」「陳X翰」

「小朋友~你是不是叫
陳X翰
」這小男孩很訝異的對我點點頭

我指著女兒問這小男孩「你認識她嗎?」

哎~~~人家一眼就認出方方

我說寶貝女兒啊~

這同學就坐妳隔壁,妳竟然不確定是不是妳同學

會不會太誇張啦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