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和大家分享「新興四六一軟骨肉

新興四六一軟骨肉是楊媽媽在多年前的母親節因緣際會下創立

但多年後子女們不捨媽媽辛苦經營店面,因此轉向網拍經營。

   肉3.jpg  

新興四六一軟骨肉是採用加拿大進口新鮮軟骨豬肉製成

有紅燒和清燉二種口味

食用方法很簡單:微波爐加熱或是隔水加熱都可以(內有附烹煮方法)

因為個人比較不喜歡用微波爐處理食物,所以我是用隔水加熱法煮大約7~8分鐘即可

肉1.jpg

紅燒口味很香、色澤好看,不會太暗沉,

肉質入口即化、軟骨很爛很好咀嚼,湯汁拌飯很好吃

軟骨肉1.jpg

 

軟骨肉2.jpg

清燉口味本來我不是那麼看好,

因為我覺得肉白白的看起來就不太吸引我,

不過試吃後真的讓我改變我的看法

肉質和軟骨一樣很軟爛好吃,味道比較清香,

它的湯頭也很好喝,唯獨太鹹了點(也可能我飲食比較清淡,純粹個人感受)

我想清燉口味拿來煮湯麵應該很好吃


像我這種廚藝不佳又懶得做菜的人,有了這種料理包真的是太方便了

真的如新興四六一軟骨肉」的DM說的

一個人用餐是幸福

大大的推薦您

訂購方式:
1、新興四六一部落格連結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artilage461
2、軟骨肉的快速訂購方式:
      •直接電話訂購:0980-299702 (楊先生) 
      •以E-mail方式訂購: cartilage461@hotmail.com 
      • 至奇摩拍賣購買:奇摩拍賣搜尋賣家帳號(cartilage461)即可
3、店家地址:台南市南區新興路461巷6弄2號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