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 縣民有客家、閩南、泰雅、賽夏、巴宰、道卡斯等族群,其中客家佔65%,是名符其實的客家大縣,縣政府乃在桐花公園內設置客家大院,原意在作為桐花公園的 管理站,漸漸發展出傳統匠師與現代建築師共同構思的「客家大院」,使得這座三合院融合了古典與現代建築美學。
大院從97年底起進行規劃設計,98年中建築 施工,至99年4月完工,歷時約一年半。

簡介摘自 http://www.mlc.gov.tw/hakka/content/index.asp?Parser=1,23,167,160

自從王劍因進修忙碌加上去年底購屋後,考量時間與經濟全家出遊的機會就變少了
這次因公司旅遊才有機會帶孩子參加了桃竹苗二日遊活動

阿睿問我 :為什麼以前上班都沒有這種活動?
媽咪我一直都做兼職工作,連勞健保都沒,那還有公司旅遊
阿睿知道後跟我說:希望我可以在這家公司做久一點
嘿嘿~我也這麼希望啊!

屋頂上的佈置有濃濃的客家味

阿睿我身騎白馬走三關,改換素衣回中原~~~

客家大院栗縣銅鑼鄉龍泉15號(桐花公園內)

我們是5月25日去的,桐花都謝了,所以沒眼福看到5月雪
想看桐花的記得早一點來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