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倆搭火車台南慢遊~~~

本來想到另一家復古味的輕食店用早午餐 可惜怎麼找都找不到

只好改到這家肥貓輕食店(其實愛貓的女兒很想來這裡)

肥貓07.jpg

看著手機地圖總算讓我們找到了 看到店外頭感覺還不錯~

它隔壁有一家[狐貍小屋]也很有名哦!

肥貓14.jpg

肥貓02.jpg

一進門就是櫃台與廚房區 店內的貓兒悠閒的看著我們

肥貓03.jpg

完全不怕人的貓(看起來有減肥過不太胖........呵呵)

肥貓01.jpg

我點了肥貓早餐

因為略聽不懂老闆娘說的話(帶口音) 才知道原來老闆他們是香港人

肥貓05.jpg

餐前果汁

店內的桌椅(有5桌)沒有統一款式 有不同的調調

還有很多的書及CD(CD有販賣哦!)

聽說老闆以前在香港是玩樂團的

肥貓10.jpg

肥貓06.jpg

保留老建築的原貌(看這往二樓的樓梯 以前的人還真瘦)

肥貓04.jpg

另一隻貓兒 女兒興奮的追著它們拍照

老闆說可以摸它們喔!!!

肥貓08.jpg

兒點的--佛卡夏   (右下像是多力多滋脆餅)

肥貓09.jpg

這個是我的肥貓早餐

著餅外面煎的脆脆香香的牛奶炒蛋很滑嫩好吃

肥貓11.jpg

小小的一家店 感覺很放鬆有家的FU

假日客滿 只拍我們自己囉~

肥貓12.jpg

(電風扇旁的籃子是讓用餐人放包包的每桌都有很貼心哦!)

在店內看到很特別的東西--電風扇(阿母我比較有興趣這個)

一直在那研究風從那裡來 阿闆娘很好心還幫我解說哩!!

聊著聊著我和女兒就打算走出門

老闆娘客氣又不好意思的告訴我還沒結帳

這下換我很不好意思了

女兒拍拍我說:你老毛病又犯了  

天啊!我只是偶而健忘不是慣犯啦............糗

肥貓13.jpg

Fat Cat Deli 就在兌悅門旁

(這裡應該也是熱點 好多人來抓寶哦!)

肥貓15.jpg

店家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114號(兌悅門旁)

電話:0970-523-562

店家的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tcatdeli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