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來.............真不舒服

相信大部份的女性朋友一定和我有相同的感受

希望那幾天也能乾爽、透氣,最重要的是不外漏免得尷尬出糗

其實我本身就是「靠得住純白体驗」的愛用者

相片小畫家上傳

 

05.JPG

一開始是我家那喜試新產品的妹子送我一包使用

本來用完想再買同一產品,

到了賣場看到別的產品價錢比較低,就選了他牌

結果..........我用不習慣

沒有比較真的不知道產品好不好用差這麼多

「靠得住純白体驗」很乾爽,不悶熱

突然量多時也能很快的吸收

它不只是吸收快而已喔~~~

吸了大量經血,表面一樣讓人感覺乾爽不黏膩,

為什麼這麼好用呢?

原來它吸收力超優的原因是因為它擁有6,500個菱狀瞬吸小孔魔力瞬吸表層加持

快速吸收不回滲!感覺當然乾爽  

06.JPG

 

它還有兩側防漏壓紋加高絲柔側邊能夠預防側漏

相片小畫家上傳

讓妳出門不怕外漏,不用再尷尬的遮遮掩掩逃回家


所以我就變成「靠得住純白体驗」的愛用者了

 

相片小畫家上傳

 

001.jpg

 

這一次收到的試用品除了日用超薄還有夜用超長

我是那種一夜到天亮的人

半夜要我起床上廁所真的是很痛苦

而且頭一、二個晚上,量還超多

早期我都是使用二塊來防夜漏(一般的夜用型還是不夠長,會後漏)

後來生孩子坐月子時,發現產裖墊很能滿足我的需要

不過缺點是厚了點,還有..............買的很尷尬

(怎麼孩子都那麼大了還在使用產裖墊)

剛好時間點很配合,我就試用了夜用棉片一晚

「靠得住純白体驗」的夜用超長有35cm長,尾端還有加寬設計

一樣有魔力瞬吸表層乾爽不外漏,真的讓人很安心

睡覺不用像木頭人,愛怎麼翻怎麼睡都沒關係 

舒舒服服的睡一好眠,超讚的啦~~~


相片小畫家上傳

07.JPG

 

如果妳還沒找到很適合的衛生棉,建議妳試用看看~


      靠得住網www.kotexwhite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