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囉~

雖然買的是中古屋但屋況還不錯

因為孩子的爸是個傳統的人

他堅持廚房餐廳一定要有餐桌

看來看去好像只有樓梯邊可擺

但.......對著樓梯吃飯我又覺得怪怪的

所以我們做了客餐廳的裝璜改造。

1

(裝璜前大清掃)

2

裝璜前右邊是樓梯
裝璜後做了一道假牆,裝上餐吊燈,還把流理台拉長並增加牆上櫃,多一些收納空間
餐桌冰箱就定位,你瞧~~~廚房變不一樣吧!

 3

 4

因為家裡坪數小(二樓才13坪)餐廳做開放式 ,減少實體隔間
設計師說隔間會造成空間上的壓迫感 ,非必要最好不要再隔間 ,減少視覺負擔
而小坪數可運用鏡子玻璃...等較通透性的材質來達到視覺上空間的延伸。

 5

(拍照時忘了把抺布雜物收起來,又懶得補拍就這樣看囉~)
客廳以簡單線條及白色為主
運用材質色彩光影來呈現出現代簡約風格,很適合小坪數的房屋風格.
能在視覺上創造出更大空間感。

7 

右邊臥榻下也預留了空間讓我儲放物品。

6 

因為我很不會收東西
所以我有請設計師盡量幫我多留一些收納空間
只要把東西全藏在裡面,看起來就不會太亂了

8

牆面貼上茶色玻璃增加設計感

 10  

客廳我們沒有主燈,使用黃白光嵌燈,讓空間看起來單純些。
(沒主燈比較好清理

9  

窗簾本來是規劃羅馬簾,但因為預算及清洗問題改做一般不透光仿麂皮窗簾
窗簾顏色就選和沙發同色系,但較深或較淺的顏色即可。
我家用的是設計師當初挑要做羅馬簾的布。

這次的裝璜走現代簡約主義,是低調優雅的品味。
線條簡單、空間留白,讓生活空間回歸更自然、純凈並且寧靜。
整體來說.............滿意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