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格友家看過分享的豆穌朋泡芙

一直以為這產品就叫豆穌朋,原來是公司名稱啊..........呵呵~

03

這是別單位同事團購送我的原味泡芙一盒8入 (125元)

05

經典泡芙系列有四種口味:原味巧克力咖啡芝麻

04

每一個都有個別包裝

06  

07

酥脆餅乾外殼,散發著烤奶油堅果的香氣,
歐洲進口奶油製成如冰淇淋般的內餡。
豆稣朋泡芙採四道生菌控管,讓您食得安心
無添加膨鬆劑、果膠、防腐劑、乳化劑、色素、香料及化學添加物。

----以上文字摘自官網

08

泡芙建議冷凍保存不過我拿回家時已經退冰了所以餡料是軟的

酥酥的外皮搭配冰涼的奶油餡吃起來還蠻好吃的 (不過.....我個人是覺得餡有稍多點) 

堅果味我是沒吃出來奶油味倒是挺濃郁的

之前格友是冷凍的吃說是像冰淇淋一樣

我也好奇把泡芙再放入冷凍庫冰

吃過冷凍餡後,嗯.........我吃軟不吃硬啦.............^^

還有   要趁新鮮吃喔~  (好像說癈話)

因為捨不得吃有幾個隔了二三天才吃就不好吃了

09   

[泡芙的由來]

泡芙是法國在約16世紀時,無意中發明的甜點,因為形狀像甘藍菜,所以稱作”Chou”

據說,當時的波旁王朝與奧地利的哈布斯王朝在長期爭戰,最後達成政治聯姻的協議,而當時在凡爾賽宮婚宴的甜點就是泡芙。

從此在法國,泡芙成為喜慶、示好、祝賀的象徵。法國人特別喜歡在婚宴、新生兒…等喜宴派對中,將泡芙沾焦糖後,粘堆成塔,以表達慶賀之意,稱做泡芙塔(Croquembouche)

 

豆酥朋網站  http://www.dosuper.com.tw/Info_page.asp?Page_id=1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